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委员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县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5/21 20:00:01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委员会办公室录入:Gov104【字体:

       5月21日,县委组织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杭莺、郑俊华、程冰野、王艳梅、王崇琳、何志强、毛崇谋、王良永等领导出席大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良永宣读了县委关于在“两会”期间成立临时党委、纪委和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咸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杭莺对参加全县“两会”的中共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两会”,满怀信心担好责任,着眼未来议好大事,率先垂范作好表率;二是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开好“两会”,一方面要认真审议和协商“两会”各项工作报告,另一方面要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三是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开好“两会”。  杭莺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大家一定要在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各联组临时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全体代表、委员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开好“两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使“两会”真正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坚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我县如期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