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委员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县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3 17:00:29来源:录入:Gov104【字体:

10月22日,县政协主席王崇琳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县政协副主席姜崇俊、庞晓珍、孙琼鹏、周国香、秘书长胡治兵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谭正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新建县传染病医院、县颐和医院、县中医院新门诊大楼、新建县疾控中心、新建残疾人康复中心、新建精神病医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就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广泛征求意见,围绕“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主题进行议政协商;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崇琳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大意义,既要立足当前,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要放眼长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我县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短板弱项工作,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要提升能力水平,积极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公共卫生安全需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谭正林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注重措施的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把落实党中央要求、满足实际需要和符合群众期盼统一起来,把解决问题、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统一起来,持之以恒、一步一步地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