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委员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思想大解放 作风大整顿⑫】县政协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3/9 9:04:55来源:崇阳县融媒体中心录入:wx【字体:

3月7日,县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正韶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对“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专项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责任、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县政协各主席,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就如何落实好专项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开拓政协事业新局面的需要,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需要,是推动政协完善服务、改进作风、提升形象的需要。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入自查,正视问题、找准差距,扎实推进专项整顿活动落地落实。一是要躬身入局,以上率下。要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层层示范带动,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好局面。二是要提升认识,正视问题。通过“学、查、晒、整、用”五个环节,切实把“十种不良思想”和“十种不良作风”问题,聚焦到全体干部职工个人身上,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全,决不允许“搞形式”“走过场”。三是要聚焦问题,标本兼治。要按照“5个环节”,建立整改台账、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挂账销号推进,实现“问题、整改、责任”的闭环管理,并将“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专项活动中实践出的有效举措固化下来,进一步构建科学管用的制度笼子,以制度管根本、管长远。四是要加强宣传,强化督导。全方位、多角度对专项整顿活动工作动态、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报道。同时,以定期跟踪督办的方式,对政协各委(室)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及时纠偏导正、抓好警示教育,营造真改、实改的浓厚氛围。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干部职工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把“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奋发向上展风貌,担当实干勇作为,以过硬的作风推动能力大提升,以优质高效的工作服务崇阳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刘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