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委员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政协崇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举办第二期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7/7 17:26:17来源:崇阳新闻网录入:xz【字体:

7月6日,政协崇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举办第二期委员培训班。县政协主席张正韶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并授课。

培训班上,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专职副主任石雁飞作题为《贯彻新思想 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辅导报告。

县委党校副校长朱卫国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魏勇军围绕社会治理作辅导报告。

张正韶进行了专题授课。要求增强委员意识,时刻不忘委员身份,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主体意识、法纪意识、协作意识、作为意识;要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履行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遵守和执行政协章程;要提高履职能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增强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聚力政协事业,始终把“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为工作方针和行动指南,以求真务实、一抓到底的作风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协副主席李力、曾维艳、黄中雄、秘书长胡治兵参加培训。


全媒体记者:田正宇

编辑:付波 陈超 熊哲

编审:熊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