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委员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政协崇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7 15:29:50来源:崇阳新闻网录入:xz【字体:

12月27日,政协崇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正韶主持。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力通报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崇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崇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崇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各联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崇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崇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宣读了政协崇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须知。


全媒体记者:黄沚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