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委员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全体会议正文

政协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5/21 16:30:32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委员会办公室录入:Gov104【字体:

       5月21日上午,政协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王崇琳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联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提案截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