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委员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全体会议正文

政协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5/22 20:50:53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委员会办公室录入:Gov104【字体:

(2020年5月22日政协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截止2020年5月21日上午12时,共收到提案36件。依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政协崇阳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和《政协崇阳县委员会提案、建议案审查立案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逐件进行了认真审查,立案办理23件,其中并案处理的5件。立案办理的提案中,有关城市建设与管理的 6 件,有关教育文化旅游的8件,有关交通建设的4件,有关农业水利建设的2件,其他方面3件。

这些提案,内容广泛,针对性强,既有对现实性问题的解决措施,也有对前瞻性问题的关注和建言。

大会闭幕后,对已审查立案的提案,将按有关规定交由承办单位办理。对未立案的提案,将转送有关部门作工作参考或以适当方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