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委员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提案回声正文

提案落到实处 路灯照亮民心

发布时间:2018/7/21 10:36:10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阳县委员会办公室录入:Gov104【字体:

7月9日晚上7点30分,崇阳县五里界至水泥厂路段路灯亮起来了,整个路段灯火通明。

近年来,县政协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为基础,增强提案办理实效为目的,进一步提高了提案办理工作水平。 

从五里界到水泥厂的这条路,县政府在2015年就进行了拓宽、刷黑、绿化、靓化改造工程,由于投资、建设、运营三方没能及时进行有效衔接,导致路灯迟迟没有开通,既影响城市形象,也不利于市民安全出行。了解到此情况,县政协常委黄锦旗进行了充分调研,撰写并提交了《关于五里界至水泥厂路段路灯通电的提案》。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此提案立案。

为使该提案尽快得到落实,县政府督查室、县政协提案委联络督办,组织县供电公司和县通达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会商对接,使这一利民提案落到了实处。 

提案人黄锦旗委员:“路灯没通以前,当地居民晚上出行很不方便,交通事故频发,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不利影响。路灯亮起来了,使群众晚上出行难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得到了群众满意、委员好评。”